Euncydar

只有笔记和杂念
叙事技能从来没点上(衰

【混合朝代/ 对话体】天下第一群聊天记录【恶搞】

*脑洞来自一篇公众号《如果把中国422位皇帝放在一个聊天群里,他们会聊写什么》

*私设皇帝们可以拉亲友进群,追封、称王的要是够格也可以

*【】里是表情包&自制表情包




Part 1


嬴政:寡人天下,历四百余世矣【欣慰脸】


项羽:… … 呵呵。


胡亥:说好的皇帝群,这货谁??


刘邦:我拉进来的。哎呀不要那么成败论英雄嘛~(@项羽 宝贝儿我错了我老婆后来都把韩信做掉了啊你别生气了呜呜呜


嬴政:亥儿?!你哥呢???


刘邦:【微笑】


李世民:自尽了。胡亥搞死的


赵匡胤:烛影斧声,其无后乎


赵光义:尼桑!!通过我申请好不好嘤嘤嘤


赵匡胤:哦 还有违命侯的事儿呢。真丢脸啊弟弟【微笑再见】


李建成:呵,弟弟。


李世民:???为啥我哥在


李渊:我邀的。有问题吗崽子?【微笑】


曹丕:唉 说的我想我弟了…【惆怅脸】【秋风萧瑟天气凉,草木摇落露为霜】


刘协:【微笑】


孙权:【微笑】


曹丕:哟 笔友在啊~我要的儿子呢?甜橘子呢?龙眼荔枝呢?上次的斗鸭长鸣鸡不错~再送两只呗【你称帝我都没说啥】寄过去的赋收到了吗?还在等你读后感哦【可爱】【可爱】


孙权:笔友憋找我了好吗!?伯言都不理我了!!!


- 注 -

1.曹.文艺青年爱写咏物赋和怨妇诗,顺便曹植跟嫂子真没一腿,按香草美人的文学传统,洛神赋很可能写给他哥的


2.曹丕孙权书信来往,我东吴大帝装孙子进贡过不少东西,但没有送质子;


3.孙权把自己的玺印留给上大将军陆逊一份,甜了一辈子,赤乌八年却因为立储纷争把陆逊渣死了


4.然鹅大帝还以为伯言不理他是曹丕的锅


5.反正咱魏文的黑锅多了,加一只不多,在地府涮鸳鸯锅呗;刘备想说我们那会还没辣锅,辣椒没传入呢





Part 2


嬴政:【逆子!】【吾儿叛逆伤透我心】


刘彻:唉,太子这个事儿吧…


杨坚:唉


李世民:唉


司马炎:唉


刘盈_汉惠帝:【哭哭】


朱允炆_明建文帝:【哭哭】


司马师:炎儿【微笑】


司马昭:哥!!!!!!!


司马昭:【哭哭】景王天下我是说真的啊哥!!都是@司马炎 这块叉烧!!!!


司马炎:亲爹…我哪儿不如桃符了【小白菜儿啊~地里黄啊~】


- 注 -

1.刘彻- 戾太子 巫蛊之祸


2.杨坚- 隋炀帝搞掉了自己哥


3.李世民- 太子叛乱;以及玄武门,上梁不正那什么对吧


4.汉惠和建文存在感太弱所以要备注,熬过太子资历当成皇帝又如何😂


5.昭师真爱,但司马炎搞掉了景王那支的司马攸





Part 3


刘裕:太子是啥?天下有能者居之。


刘义隆:+1


萧道成:+1


萧衍:+1


萧鸾:+1


陈霸先:+1


高欢:+1


高演:+1


高湛:+1


宇文泰:+1


苻坚:+1


慕容垂:+1


石勒:+1


刘奭:多谢父亲大人!父爱如山!


刘询:谢你妈。你块叉烧


- 注 -

1.十六国南北朝“夺权弑君杀兄弟”大串烧,随便放几个


2.汉元帝他爹宣帝其实早担心孩子能力不足,但毕竟许平君生的嫡长子,故剑情深,就没换,一般认为西汉衰败由元帝始;“谢你妈”算双关吧





Part 4


曹操:不好意思打断一下,为什么我在群里?


曹丕:父亲大人,是儿子后来追封的。父亲丰功伟业,我大魏世系表怎可缺少


曹操:好的。然则吾更愿为汉征西将军


刘协:呵呵


司马懿:老板好!给老板请安!


曹操:仲达也在,心情有些微妙啊


司马懿:老板!我什么都没干啊老板!您看都说司马昭之心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【一世魏臣入晋书】


曹丕:仲达达~~【君住长江头,我住长江尾】


曹操:吗得智障。多跟你弟学学!


曹操:话说仲达啊,你儿子跟我曾孙子的事,是不是该解释一下?


孙皓:哼哼,高贵乡公…


- 注 -

1.老板最重要,关键时刻卖鹅子又如何


2.丕司马葬在首阳山,不同侧


3.又或许: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莫过于我在魏志 你在晋书


4.总之是曹.文艺青年借题发挥撒娇


5.老板不喜欢丕子的怨妇文风


6.贾充指使手下杀了魏帝曹髦,小髦是老板曾孙辈;然则司马昭保贾充,只杀了成济当替罪羊;吴帝孙皓投降入晋之后,就公开场合用这事怼过


7.除了入晋后活得像个段子集,孙皓傻X还不如块叉烧!





Part 5


元子攸:感同身受 @曹髦


元修:感同身受+1


司马德宗:感同身受+1


司马德文:感同身受+1 


李晔:感同身受+1


李柷:感同身受+1


拓跋弘:楼上算啥,我被我妈做掉的【微笑】【再见】


刘邦:隐隐的中枪感怎么回事


李治:我家阿武还是不错的(^_^)


武曌:旦那桑~~o(^_^)o


李世民:凸(-_-)凸


- 注 -

1.几个同样被权臣掌控又杀掉的倒霉皇帝;元子攸更直接说过“宁做高贵乡公死”,刺杀了大权臣尔朱荣,但还是被尔朱家的搞死了


2.拓跋弘- 北魏汉化组孝文帝他爸,被嫡母文明冯太后毒死;而吕后毒死了刘邦和戚夫人的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沟流月去无声。杏花疏影里,吹笛到天明

闲登小阁看新晴。古今多少事,渔唱起三更


千年前的男神女神男女神经们,清明节快乐


ps.混合朝代怎么打tag谁教教我😂
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